一筐马草

2.0在线发刀






过了过了真的过了……明知双箭头还不伦不义不知趣三把刀直往心坎里戳,1.0还好2.0直接当面捅刀捅完就入定。

看到没改的那句“我是伤了他的心吗”直接满头问号,您哪句话和推拒的动作不是往心上伤的……

没了心的人皇陛下真的一点眼泪都没有,没了共感半点感受不到玑崽心理的苦,2.0ly人设总是给我在冷酷深情的矛盾交织中,就像陛下捅刀三连毫不含糊遇到危险揽着人往后藏,看到1.0未改剧情时候直接出戏尤其是游乐园就jio的不可能这么甜。


真的是苦惯了。2.0的“为你好”比1.0更鲜明,因此更刀了。灵渊真的是理智判定两人没有长久就一路往BE的路上狂奔……百分之九十的爱就成了恶意,这两人对彼此百分百的爱直接将自己的心凌迟。


1.0是一个十个结局九个BE,那2.0就是一百个结局九十九个BE,多出来的BE都是人皇陛下手动添加。人设更丰满剧情更合理,如果说原版烈火因为种种问题算的上是SR作品的话,2.0就剧情上来讲成了SSR,但是看1.0时候的搞笑幽默全被3000年的沉重一扫而空,心情再也轻松不起来了。原本觉得1.0算小虐HE的很快乐2.0直接成彻底的虐文了,看到结局就觉得不可能这么甜仿佛苦才是常态orz



评论(3)

热度(22)